20161223_232317.jpg

這次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等了很久,才等到了#407跟#412

 

#407我等了約莫三個月,超級久,但是自從了真的不會後悔,#407真的美到不能

但是,有跟我的粉專的人都知道,#407拿到兩三天後,就被媽媽拿走拿去用了,之後我就再也沒見到我的#407了(哭)

batch_collage.jpg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包裝一如往常,非常漂亮、有質感

batch_collage2.jpg

黑色的外殼,更有時尚感,只是還是塑膠,然而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金色蓋子的唇釉

batch_collage6.jpg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的刷頭,跟其他YSL的唇釉一樣,用起來很順手,因為有一定的彎度,所以平的部分可以用來刷整體,尖頭部分可以勾勒唇型,凹進去的部分用來厚塗

非常好用的刷頭設計


 

batch_collage7.jpg

試在手上

我覺得比起之前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漆光唇釉比較濃稠一些

比起之前的唇釉,這款比起來顯色很多很多

跟水吻系列不一樣的是,水吻系列嘴唇會看起來水水的,可是漆光唇釉看起來質地濃稠、在強光下反光很明顯,看起來真的很像漆了光一樣

還有質地相比,漆光唇釉比較濃稠,但也比較黏一些,然而也比較持色,就算用紙巾抹開來,原本的色還是不容易掉

在顏色方面,我真的不得不讚嘆YSL調色調得很好,#407粉裸間奏及#412霓虹幻音

我覺得#412中文名字取得怪怪的,但是它的英文名字很好聽叫做Rose Mix

#407是個帶有棕色調的玫瑰色,#412是帶有一些螢光粉紅的玫瑰色

有人說#412比較像乾燥玫瑰色,可是看起來是比較偏粉紅


 

其實我對於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的香味敬謝不敏,它的香味實在是太重了

對於我這個不習慣香味的人,真的很不喜歡那麼重的味道,不小心吃到都會有味道

還有另一個缺點就是,他跟水吻系列比起來非常黏,會黏頭髮那種

但是,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在乾掉,或是拭掉一部分以後,質地會變得偏霧面,更是別有一番感覺

 

在編輯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擦得有多麼不均勻,抱歉,因為質地比較黏,所以我覺得要把它擦均勻真的有點困難,而且我都是很趕時間的時候擦的

 

 

batch_collage8.jpg

#407 粉裸間奏 

顏色真的很漂亮、優雅,在不同燈光下呈現不同的顏色

在日常燈光下呈現粉裸色,而剛擦上去呈現微微的玫瑰色/葡萄色

batch_collage9.jpg

 

#407的玫瑰色帶有點棕色調,可能會擔心擦起來顏色會看起來比較大,但是其實它蠻適合想擦紅唇,又不敢擦太深色唇膏的人,或是比較厚唇的人

我真的覺得這個色很漂亮,在不同燈光呈現不同的色澤

乾掉後,日光下的照片

batch_collage10.jpg

這個有點像乾燥玫瑰又不是乾燥玫瑰,有點像葡萄酒紅又不是葡萄酒紅的顏色,真的絕妙極了,也難怪這個顏色這麼熱賣

 

 

 

batch_collage5.jpg

#412  霓虹幻音

比起#407,#412給人的感覺看起來比較年輕,比起#407的優雅風韻,#412比較活潑

 

batch_collage4.jpg

#412帶有一些螢光色,薄擦如圖,我覺得薄擦一層,臉色馬上就亮起來了,氣色也馬上變比較好,又不會看起來很不自然,我覺得薄薄擦很適合日常穿著

 

batch_collage3.jpg

#412深擦我覺得會比較韓系,乾掉以後比較會偏紅,在白光下會帶有點紫,是一個比較偏冷色調的顏色,但也因此比較顯白


總括來說,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 #412都是很漂亮的顏色,尤其是#407帶有氣勢又不會有太多的侵略性,是個不折不扣漂亮的顏色,如果有選色困難就買這兩隻吧,不會後悔的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超怕香味,我建議還是去專櫃試試看比較好,香味真的有點太香了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