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_164022 拷貝.jpg

感謝這次痞客邦和雅詩蘭黛給我這次機會

 

 

很幸運地是用到這次雅詩蘭黛新品粉持久氣墊好棒棒

在拿到之前就看到Vogue在介紹

一直以來我都是雅詩蘭黛粉持久系列的愛好者,其中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除了遮瑕滿分以外,持妝度在夏天也是所有粉底中最令我滿意的

即使上次提及我討厭氣墊粉餅,但是雅詩蘭黛的氣墊粉餅真的很優秀,是油肌人可以用的氣墊粉餅

這次的新產品——粉持久氣墊好棒棒也讓我躍躍欲試

 

collage.jpg

 

這次的粉持久氣墊好棒棒和以往底妝產品相較有以下幾個特點:

1.超彈氣墊澎澎球:名字好可愛,粉底結合這個似氣墊粉撲、海綿的工具,打造珍珠般的光澤

2.奈米懸浮金結合南海珍珠光微粒:活化肌膚氣色、增添光澤感

3.天然巴西乳木果油:讓粉底在接觸肌膚之瞬間化開,使粉底好推

4.玻尿酸鈉與天然的植物和水果萃取:提升粉底保濕力

 

粉持久氣墊好棒棒這個名字真的超級可愛,外型也一如名字一樣可愛

包裝是金色的,我覺得質感沒有氣墊粉餅、粉持久那麼好,但是卻造就它輕盈好攜帶的優點


 

外型介紹

 

20160922_002403.jpg

我是拿1W1 BONE顏色,與我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色號皆相同,我平常都是拿最白的色號

打開蓋子能看到海棉,中間有一個洞,讓我想到之前CLIO出的粉底刷也是在中間挖一個洞,讓粉底液倒入粉底刷的洞,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實在太不方便了,所以完全沒讓我想買

 

collage1.jpg

 

然而,這次粉持久氣墊好棒棒把工具和粉底液結合的點子不得不說實在是太神了!Bravo!

除了趕時間只要帶這個輕輕的一瓶就能代替粉底刷、海綿以外,比起氣墊粉餅衛生多了,因為粉底液跟海綿表面是分開的,不像氣墊粉餅在重複拍打、沾粉底的過程會成爲細菌的溫床

在構造上,粉持久氣墊好棒棒比氣墊粉餅衛生、一般傳統粉底液輕便,而且粉持久氣墊好棒棒的底部可以看到剩下的粉底量,可以很容易視察剩餘的粉底量

 

collage2.jpg

 

再者,不用擔心超彈氣墊澎澎球髒了、不衛生,只要旋轉一下上面的金環,就可以拆下超彈氣墊澎澎球,像海綿一樣拿去洗、晾乾後再裝回去就好了

打開來時,我覺得超彈氣墊澎澎球的粉撲、塑膠味有點重,我建議可以把超彈氣墊澎澎球拆下來在空氣中放著一陣子,氣味就會散掉

 


使用方式

 

collage7.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往右轉(逆時針轉)就可以讓粉底流出,往左轉(順時針轉)就可以讓粉底回流,但是一下子轉太多還是救不回去

如果不會抓量的使用,就慢慢、慢慢地增加

 

collage8.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1.首先把粉持久氣墊好棒棒選轉出粉底點拍臉頰,超彈氣墊澎澎球頗有彈力,因此可以用力點壓,它不會因此陷下去

2.用粉持久氣墊好棒棒畫圓,將粉底液推勻

3.完成!請記得粉持久氣墊好棒棒它依然是液態,所以務必在容易出油的地方上蜜粉

 


妝效、持久度

 

collage3.jpg

我恐怖的素顏,撲上粉持久氣墊好棒棒第一層可以蓋過大約70-80%的瑕疵,若是有些較紅的痘痘、斑點,會看起來像是開了美肌一樣,將之模糊

 

collage5.jpg

粉持久氣墊好棒棒第二層,要有耐心慢慢上,我著重在一些我想提亮、遮瑕的地方,果然瑕疵更為模糊,臉也更亮

然而,我覺得論遮瑕度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粉持久氣墊好棒棒

collage4.jpg

出油、長時間下來,粉持久氣墊好棒棒的粉底液不會暗沈、但是T字部有些油,其他地方出油都看起來是很美麗的霧面光澤肌,臉不會看起來像煎過蛋一樣

我覺得雅詩蘭黛粉持久系列,一直在控油及出油後的妝效控制得很好

論持妝度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 略贏 粉持久氣墊好棒棒

collage9.jpg

最後,再一個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

我認為比起我用過其他兩項粉持久,粉持久氣墊好棒棒光澤比較明顯,也比較適合秋冬,在換季的10月、11月能提供適當的保濕能力,再適合不過了

 

 


20160925_164022.jpg

 

現在只要在全台雅詩蘭黛專櫃購買粉持久氣墊好棒棒,就能再額外獲得一個「超彈氣墊澎澎球」,隨時可享用最新鮮的金牌底妝。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