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拷貝.png

今年專櫃出了許許多多的氣墊粉餅,我在試用蠻多家以後選了我最喜歡的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

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液本來就是我的菜,也是我之後要介紹的夏天愛用底妝產品

氣墊粉餅我試過了Dior、Bobbi Brown、Lancome、植村秀、雪花秀,也買了IOPE、Innisfree、Etude House、Lancome最後我選擇買雅詩蘭黛

其實相較於氣墊粉餅,我比較喜歡粉底液,因為粉底液遮瑕普遍比較好、比較持妝也比較衛生

然而氣墊粉餅,比較方便,也能方便製造出光澤底妝,出國的時候、遲到的時候通常帶著化妝也比較快速

 


 

collage.jpg

 

這次我買的是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色號1W1 BONE

他總共有四個顏色

1W1 Bone、2C0 Cool Vanilla、1W2 Sand、2W0 Warm Vanilla

BONE色號是比較能修飾我的膚色,因為我的膚色偏紅,用偏一點黃色的顏色修飾

在櫃上試色,櫃姐是以普通的海綿沾粉底液幫我試

買回家第一次打開看到實體...

 

collage2.jpg

 

我覺得雅詩蘭黛氣墊打光粉餅的外殼,沒有想像中地那麼有質感,它看起來就是個藍色普通的塑膠殼,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女生好像就很容易被外殼所吸引,總覺得補妝的東西也要美美的拿出來才有霸氣(誤

 

collage3.jpg

 

雅詩蘭黛氣墊打光粉餅附的粉撲我很喜歡

比起其他家的氣墊粉撲,雅詩蘭黛的氣墊粉撲除了質地比較細密外,也比較澎

他牌的氣墊粉撲常常讓我覺得扁扁的,在輕拍上粉底時,沒有把空氣打入底妝的感覺

然而,這塊氣墊粉撲卻讓我每按壓一次都很有輕拍的感覺,藉由打入空氣把底妝推開,製造薄透透、閃亮亮的底妝

我其實很難描述這種感覺,實際試用過很多粉撲大概就會瞭解了

 

collage5.jpg

 

雅詩蘭黛氣墊打光粉餅的粉蕊比起其他家有較的大孔洞,但是也感覺比較濕潤

其實我使用的感覺是,有比較大的孔洞一次沾取的粉底量會比較少,可能是因為接觸表面積比較小吧

這個的好壞就見仁見智了,如果喜歡慢慢上、自然妝感,這個自然適合

 


 

再來就是我的實際試用文

我寫彩妝試用文都是長時間試用後再寫心得,所以這次很特別的是試用的時期跨過我打完淨膚雷射的時候,所以膚況會有差喔

 

collage6.jpg

 

 

在使用之前,能看見我的雀斑、痘痘、黑頭粉刺、痣、痘疤(好可怕喔)

使用氣墊打光粉餅之後,可以看見約略90%的瑕疵都被遮掉了

這款氣墊打光粉餅的遮瑕真的很厲害

我在看到完妝照片,都不覺得我自己有差這麼多,因為邊慢慢上粉底,遮瑕邊慢慢提升

 

collage7.jpg

 

順帶一提,使用氣墊粉餅不能使命地壓粉底,真的要有耐心,慢慢一層層地上粉底

這款氣墊打光粉餅,給予肌膚一種霧面的光澤感,光澤不是很誇張的那種,是隱隱約約散發出來的漂亮光感

 

collage8.jpg

 

 

上面這張是打完淨膚雷射使用氣墊粉餅,所以瑕疵看起來比較少

不知道是不是我那陣子膚況很差,鼻子會有些卡粉,但是之後就不會

另外,持久度的話,跟其他氣墊粉餅比起來,它暗沈的速度算很慢了

只是,跟粉持久粉底液比起來,我覺得還是粉持久比較持妝

在最近這麼熱的夏天,如果真的真的真的很需要一個氣墊粉餅的話(我個人是不推薦啦),那就選它吧!不會後悔的!

它至少可以持妝8小時!在氣墊粉餅算是控油的冠軍!

而且SPF50 PA+++又不黏膩!!

只是再次提醒一下,不管哪款氣墊粉餅,都要上蜜粉,不然妝效離開得更快

 

最後,我試用了我在日本買了的KOSE印章海綿粉撲(自己取名),有附個小袋子還蠻方便使用,沾取氣墊粉餅妝效如下

collage9.jpg

collage10.jpg

 

我覺得比起氣墊粉撲製造的光澤比較美耶

好,決定之後來寫個粉撲文使用文

 


 

評分時間

1-10:8分

鼻子有些卡粉,在第八小時鼻子會出油要補蜜粉,不喜歡盒子的樣子

持妝度、遮瑕力是我用過所有氣墊粉餅最好的,還有高防曬SPF50 PA+++卻不會黏膩,難怪韓國人會買到缺貨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