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27.jpg

這次我搶到了Tescom 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 TCD5000TW

batch_collage4.jpg

繼上次我搶到了CNA97以後,我又拿到一台吹風機了

其實原因很奇怪,每次有人問我吹風機好不好用的時候,總會問我跟Tescom比起來怎麼樣

於是乎,我就拿了Tescom 吹風機,拿到到現在我約用了兩三個禮拜

而家裡女性眾多,這篇文章也會節錄她們的使用心得

如果要直接得到答案的話,我覺得Tescom這支比CNA97好用

 

batch_collage5.jpg

 

首先來介紹Tescom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的標準配備

有保濕式標準風罩、集中風量式風罩、蓬鬆式烘罩

並且還有附膠原蛋白盒,在拆開來就已經裝好了

這些吹嘴可以隨著自己想要的造型而改變使用的吹嘴

 

 

batch_collage10.jpg

保濕式標準風罩:因為吹嘴邊邊的空洞,可以依邊把風吸進去,一邊吹出風,不會讓風的溫度太高,藉此不讓頭髮太乾燥

 

batch_collage9.jpg

 

集中風量式風罩:把頭髮集中吹整齊

 

batch_collage8.jpg

 

蓬鬆式烘罩:把燙過頭髮的人吹得捲捲的,我把它拿來把我的頭髮吹澎


 

batch_DSC05136.jpg

 

Tescom 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 蠻輕巧好拿,桃紅色的外觀很討喜漂亮

在吹風機上,會隨著選擇 熱風/冷風/溫風 而改變亮的地方

但是跟CNA97不一樣的是,Tescom 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的按鈕是在吹風機的握柄上,比CNA97切換溫度還方便

 

batch_collage6.jpg

 

Tescom 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不論切換風速還是溫度,按鈕都在吹風機的握柄上,跟我們的傳統使用習慣相同

右邊「 0、1、2 」調風速

左邊「熱風、冷風、溫風」調風溫

風速「1」加上「冷風」模式可以同時使用美肌模式,保養皮膚

 

batch_collage7.jpg

 

背面可以調要不要奈米離子,當然是要!

 

batch_DSC05137.jpg

 

吹風機的頭頂是膠原蛋白盒,容易更換,每日使用30分鐘約可以使用兩年,相當划算

這台是一個結合白金、膠原蛋白及奈米負離子的吹風機,比CNA97還高級

 

在使用吹風機可以自由地換吹嘴,但是我習慣不裝吹嘴直接吹頭髮

然而,我覺得不裝吹嘴的話,風速沒有裝了集中風量式風罩那樣風速那麼強

吹嘴是有卡榫,對準的話很好裝,但請不要太暴力

 


 

實際使用心得

我與家人一同使用兩個禮拜,這樣試用者也不僅僅是我一人

 

batch_collage1.jpg

 

因為吹風機含有膠原蛋白盒的關係,每次打開吹風機會有一瞬間會聞到比較特別的味道,上網查証以後

發現是因為膠原蛋白白金吹風機TCD5000比TCD4000的膠原蛋白含量更高,所以使用初期會有比較重的味道

 

batch_collage3.jpg

 

也是因為有膠原蛋白、負離子的關係,所以用起來感覺頭髮比較不容易打結,這點不僅僅是我有這種感覺,我的家人也這麼覺得

在柔順感方面,比較沒有那麼有感覺,但自從開始使用Tescom,髮尾都不太會打結了,尤其是我姊姊有非常嚴重的自然捲,也適用於她

 

batch_collage2.jpg

 

另外,我覺得這個Tescom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因為溫度比較不會一下子太高,所以讓染的頭髮比較不會褪色

很可惜的是,在使用Tescom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之前,我就把頭髮染回黑色,所以顏色可能不太明顯,然而可以看我姊姊的頭髮,前後差了約兩個禮拜,顏色沒有明顯的褪色

另外染黑色,其實很容易掉色,但是用了Tescom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後,我的頭髮幾乎沒有褪回紅色,顯色度也比較持久

 

 


batch_collage6.jpg

最後,Tescom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擁有白金、膠原蛋白保濕成份、奈米水霧負離子和顏肌模式之功能,再加上附贈了三個吹嘴

比起CNA97只有負離子功能,只有附贈一個集中吹嘴

價格也幾乎是CNA97的一半,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比起來CP值真的非常非常高,而且CNA97有的調風速、調溫度,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都有,還多了白金、膠原蛋白保濕成份、奈米水霧負離子功能!

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真的是值得購買的一個好吹風機,大推!

而且我家人跟我都覺得CNA97一開始用是覺得驚艷,但用久了就沒有感覺

但是Tescom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有種頭髮越吹越順、越不打結的感覺,以前的毛躁感也漸漸沒有了!


 

Tescom官網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