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13.png

 

前陣子,買一段時間的SUQQU 2016限量秋冬眼影 EX32 煉瓦染

 

買煉瓦染之前,心裡真是百般掙扎呀,價格不便宜,而且我好想試試松毬,一睹正宗大地色

collage.jpg

但是SUQQU限量的眼影沒有在騙的,之後就不會再出了,而且每次很快就搶購一空,於是就腦波弱買下去了

買SUQQU EX32前,那時候出超多秋冬眼影,選擇包括了Chanel那時的限量眼影和SUQQU另一個眼影EX 20香薔薇,很多人說是相似色

試過了三盤,最終還是選擇了煉瓦染

比起煉瓦染,我覺得香薔薇比較偏玫瑰色,其他色系比較偏灰色,而且煉瓦染有橄欖綠

Chanel的粉質試過後覺得SUQQU比較貼也比較持久,而且Chanel眼影的顏色都偏霧面

 

 

20161015_162955.jpg

 

20161015_163018.jpg

SUQQU限量版的眼影一如往常地有漂亮的外殼,然而外面的絨布套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很容易吸一些棉屑看起來髒髒的

眼影打開有眼影隔離片,SUQQU隔離片是我覺得做得數一數二好的,有些眼影的隔離片就很難放回去,或是隔離起來很難用

煉瓦染眼影壓花非常漂亮,雖然不似其他牌子的眼影壓花那麼華麗,卻是很緊實的


 

煉瓦染的顏色由四個顏色組成,其中有兩個霧面色,有兩個珠光色

collage3.jpg

左上色是帶有珠光的橄欖綠色,非常適合當眼尾珠光的顏色,珠光色精緻

collage1.jpg

右上色是霧面的橘紅色,是所有紅色眼影我最喜歡的,韓國的紅色眼影我覺得偏桃紅,在眼皮上比較刺眼,而煉瓦染的霧面眼影顏色比較柔和,單上也不會覺得眼皮太泡

collage4.jpg

左下色是霧面的磚色,偏灰色調的咖啡紅色,用在眼尾,單用也都很適合

collage2.jpg

右下色是打底色,珠光的米色,SUQQU最有名的就是它細緻到不行的打底色眼影


 

collage5.jpg

 

SUQQU眼影質地和顯色度都非常好

眼影的延展性非常好,可以一直延伸下去,而且很貼皮膚,眼影塗出來的顏色和眼影本身的顏色沒有差別

SUQQU是我用過最好的眼影,而且一用就回不去,什麼MAC BB都與我如浮雲


 

 

單色試在眼皮上

 

collage8.jpg

左上色:我原本很害怕橄欖綠色很不適合我這種皮膚偏紅的人,但是這個橄欖色非常貼膚,原本以為用了會很可怕,結果出人意料之外,覺得珠光非常美!

 

collage7.jpg

右上色:橘紅色使用起來,顏色超級柔和的,但是常常有個缺點就是覺得太好看,就一直擦,擦到眼睛變得好紅好紅(笑

 

collage10.jpg

左下色:磚色我比較少上一點,上在眼皮上比較沒有那麼明顯,但是等等我自己配製的實擦照會看得很清楚

 

collage9.jpg

右下色:打亮打底用的膚色珠光眼影


 

實擦出門

 

collage11.jpg

第一張照片是我常常化的日常妝,眼睛看起來非常柔和,用柔和的橘紅色塗整眼,再用珠光的膚色眼影打亮

 

collage12.jpg

collage13.jpg

 

第二張、第三張照片,是在原本的日常妝眼影後面以橄欖綠眼影暈染開,再以咖啡色當作眼線色,眼睛看起來很深邃,而且妝頓時變得很精緻

 


 

SUQQU眼影最近變成我最愛的眼影,眼影很貼、很持久也很顯色,而且不同其他顯色眼影只是一位顯色,而是給眼妝一個提昇,變得更精緻,然而SUQQU的缺點就是價格有點高,儘管如此,還是沒辦法抵擋得了我對它的愛戴,之後我更是想入手常用大地色的松毬。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