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21.png

感謝AZ涉谷殿堂給我這次機會試用

這次要介紹的是 LB超模誘吻唇膏 #甜桃粉 和 #莓果紫

相信大家對於LB都不陌生,也一定對於藤井Lena不陌生

LB是Lena代言的平價彩妝品牌

 

collage.jpg

 

LB超模誘吻唇膏其實有四個色:#超模紅 #甜桃粉 #莓果紫 #自然裸

這四款顏色是唇彩中最實用的四個顏色,其實選色的時候非常困難,看到Lena照片是用#超模紅覺得超生火呀,但是因應韓妝盛行及秋冬的到來,我選擇了#甜桃粉 和 #莓果紫,誰說日本彩妝品做不出韓妝效果

 

collage1.jpg

 

LB超模誘吻唇膏有以下三個特色:

1. 超飽和:惹人忌妒超完美的唇色,極致的鎖色技術。

2. 保養型唇膏:唇彩與保養雙效合一,添加薰衣草精華,質地滋潤,不顯唇紋

3. 精選日本女性最愛的色款

 

collage2.jpg

 

LB 超模誘吻唇膏 的材質非常好,沒有塑膠質感,而且是霧面的質感,雖然說平價,可是外觀質感非常好,外觀看不出是什麼顏色,而底部有顏色的貼紙

內裝金屬感覺很像MAC,#甜桃粉看起來很紅,而#莓果紫看起來偏黑


 

 

20161120_162723.jpg

 

 

試在手上覺得LB超模誘吻唇膏非常滑潤不會粘膩,一開始塗抹會比較透明

 

collage3.jpg

這個顏色是塗抹比較多次的結果,可以看得出他們兩色其實有些接近,但是#莓果紫比較偏黑;#甜桃粉比較偏紅粉

 

擦在嘴唇上,我覺得顏色顏色沒有像擦在手上跟看起來那樣顯色

擦起來不會乾,也不顯唇紋,我覺得#莓果紫比#甜桃粉不顯唇紋,有淡淡的薰衣草味,對於不愛香料的我還可以接受

 

collage5.jpg

 

#甜桃粉

看起來是比較偏粉紫一點,看起來很像芭比的顏色,我今天唇色偏淡,所以很遮唇色,但是擦#甜桃粉比較需要白一點的皮膚不然我覺得會容易顯黃

是個有點偏韓系的日系唇色,就是本質還是日系的顏色

 

collage6.jpg

 

#莓果紫

我蠻喜歡#莓果紫,跟我預估的顏色有些差異,我以為#莓果紫是會比較深的唇色

然而,擦起來更如他的名字,是莓果色,我覺得這色很顯白,很像#Dior Kiss的多層深擦版,很漂亮

 

總之,LB唇膏在於開架、日系唇膏來說,我覺得算好用,如果想試試看特殊的莓果色,真的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