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_193945.jpg

繼在日本染頭髮之後,我愛上了染頭髮

 

collage.jpg

因為看了很多網站在介紹一個韓國泡泡染,看起來很好用就請代購買,G market 也有賣

mise en scene Hello bubble系列的產品有非常非常多顏色

從紅色、咖啡色到金色、灰色都有

這次我被燒到的是6A亞麻灰,為了讓效果看起來比較好我還買了它的primer跟6NT(怕顏色變很可怕)

之後還加購了3NT

 

Primer大家都稱為漂ㄆㄧㄠˇ,讓染頭髮的顏色比較明顯,但是賣家說連續染會讓髮質變很差,所以我前後隔了10天染了Primer和6A

在Primer之前我只有在日本染過頭髮,之後有用莉婕染一次

舊文章>>

日本染髮記&Hot Pepper髮廊預約教學


 

20160930_235748.jpg

現在介紹一下Hello Bubble染髮的內容

粉紅框框是要加在一起的,染髮使用

藍色框框是手套和隔離披肩

橘色框框是染完用的護髮乳

我覺得跟莉婕比起來,有給隔離披肩真是好貼心

而且泡泡染髮是用壓的,其他是用擠的,使用也很方便


 

collage1.jpg

Primer染完差別,我覺得頭髮髮質在染頭髮前比較差,剛剛染髮髮質變不錯,我覺得內附金色護髮乳很好用,不過過兩天髮質變得比較差,期間我一直都是用潤絲+洗前護髮乳+洗後護髮乳

頭髮顏色有變得比較淺,染髮的地方比較明顯,比較像剛染髮完的顏色,沒有染頭髮的地方就是變比較黃

染的時候覺得聞起來沒有很臭,沒有其他泡泡染的化學藥劑味道

也沒有頭皮刺刺的感覺,用起來蠻舒適的

為了上色比較久,我等了比較久的時間


collage4.jpg

之後,我染了6A亞麻灰,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我覺得沒有上色很明顯

 

collage2.jpg

我的頭髮顏色有變得不一樣,亞麻灰倒是沒有任何感覺,有變得比較淺、比較不黃

有沒有霧面的感覺,我覺得有一點點,不過效果很不明顯

髮質因為連續染了,所以變得比較差,花很多時間讓它回復


collage3.jpg

 

以上是mise en scene Hello bubble的Primer、6A亞麻灰的心得

簡言之,就是不臭、方便,但是亞麻灰不顯色

之後用了3NT、6NT再來跟大家分享,另外我還用了布丁染髮劑,追蹤我來看我的分享吧~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