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29 拷貝.jpg

此篇與AZ涉谷殿堂合作!

batch_collage.jpg

 

AVANCE的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眼線液一直都是AVANCE的明星產品,是日本仿妝女王小澤香織愛用的眼線液,就是那個口罩仿妝女王,仿妝仿得超像

眼線一直都是眼妝的靈魂,我也常常被問怎麼化好眼線,除了本身技術要好一點,工具也要選得得當,在眼線液、眼線筆、眼線膠中,眼線液我認為是畫眼線最困難的

眼線液可以處理的眼線比其他工具較為細密,也較為方便使用

 


 

外觀介紹

打開來,筆頭的跟其他眼線液比起來,芯較其他眼線液軟,畫內眼線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刺眼睛

使用匣式墨水方式,不會浪費墨水,若是遇到墨水不夠黑可以上下搖晃讓墨水出來

 

 

batch_DSC04929.jpg

 


質地介紹

畫在手上可以感受到筆觸的柔軟感,所以要畫出比較細的眼線,我認為稍微有點困難,除非以非常非常輕的力道畫

相較於其他牌子的眼線我認為顏色有些偏灰、沒有那麼黑

AVANCE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眼線液有獨家高分子防水聚合物防護,可以防爆汗

剛畫上去的時候,質地非常水,但乾得很快,上的時候要小心沾染眼皮,可是大概忍個三秒就好了

 

batch_DSC04941.jpg

 


使用

我覺得AVANCE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眼線液要畫出極細的眼尾有些困難,但是他好處是很好卸,用一般洗面乳就可以卸掉,所以用棉花棒沾一點洗面乳就能把畫粗的眼線液修細一點

其實我覺得用洗面乳就可以卸除是件很厲害的事情,我也不相信,但是真的可以,而且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眼線液真的防水(夏天的時候,我是爆汗人,眼線都沒因此而掉)

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眼線液不太持久、也不耐搓揉,在頂著10小時的妝,眼尾就不爭氣地掉了,但是內眼線還是留得好好的,沒有暈開,更沒有看起來眼睛黑壓壓的一片

 

batch_collage2.jpg

 

batch_collage3.jpg

 


 

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購買頁面

AZ涉谷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品牌商品,且折價券不定時發送中!

AZ涉谷殿堂官網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