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如果說眉毛是妝容的靈魂,那睫毛就是眼睛的靈魂

 

尤其是現在不強調假睫毛的妝容,自己天生睫毛長度就格外重要

女生都會追求像駱駝一樣長長的睫毛,而我也當然會追求,尤其是卸睫毛膏看到睫毛掉落幾根,就覺得很難過

我用過的睫毛生長液不少種

有LOREAL巴黎萊雅藍蓋子、DHC白蓋子、MOTE MASCARA綠色蓋子、大創

還有試過一些有的沒的的偏方,這裡就不討論了

collage7.jpg

感謝這次跟AZ涉谷殿堂合作

選擇了AVANCE亞邦絲的長長速效睫毛精華,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是日本妹妹人手一支的美睫神器

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可以

collage8.jpg

預防睫毛脫落:添加Vit B5誘導體、感光素

滋養睫毛:添加人參精華、玻尿酸、蠶絲精華,滋潤睫毛

無油配方:不含油份,比較不會在眼部長脂肪粒,很多睫毛美容液都會讓眼睛容易長脂肪粒,但是請注意含酒精(Alcohol)

 

DSC04860.jpg

長長速效睫毛精華的刷頭是睫毛膏式的刷頭,比起藍色蓋子的好很多

它的刷毛跟DHC差不多刺刺的,刷睫毛都要小心地刷,很容易就能刷到睫毛根部

只是下睫毛比較難刷一點點,外加我下睫毛非常貼

 

除了作為平日睫毛修護用,亦可以作為刷睫毛膏前的打底

但我個人覺得作為睫毛膏前的打底液太過於浪費,而且太過於麻煩了

因為要等長長速效睫毛精華乾掉,如果直接硬刷睫毛膏睫毛會容易垂

另外,就是作為睫毛美容液的話,效果會比較彰顯


試用照

 

 

collage.jpg

我本身的睫毛就比較長,只是分佈不均勻,眼頭幾乎沒有睫毛

我的睫毛非常容易掉落,可能夾個睫毛、刷個睫毛膏就會掉個一兩根

還有我的睫毛比較頑固,很難夾翹,看我之前妝容圖都知道,我睫毛塌塌的

 

collage1.jpg

collage2.jpg


 

collage3.jpg

刷睫毛,未上睫毛膏,睫又翹又很黑,我超驚豔都不知道這是我的睫毛

collage4.jpg

collage5.jpg

collage6.jpg

刷完睫毛膏,睫毛又濃又翹,明明是用同一款睫毛膏,可是現在看起來濃密很多


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購買頁面

AZ涉谷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品牌商品,且折價券不定時發送中!

AZ涉谷殿堂官網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