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07_124433.jpg

很高興有機會再次與Butybox合作

 

 

collage2.jpg

這次的體驗盒是春季體驗盒,裡面有讓人卸妝、保養、修修筆、香水等等,我覺得這次的butybox體驗盒比之前的更多元,除了正貨的保養品,還有最吸引人的Chloe香精,還有畫眼線常常要用到的修修筆。

準備好了嗎,那我們來開始介紹囉。


 

collage3.jpg

天堂花園 木槿全能卸妝精華

這瓶卸妝精華大概是我用過最喜歡的卸妝產品,不誇張,雖然剛開始我看產品DM上面寫說卸妝、眼唇、清潔、化妝水、精華五個步驟一次完成,我覺得有點浮誇,但是用了以後真的不誇張,卸妝以後非常清爽,也不失去保濕度,我有次卸妝完,忘記洗臉、保養,就直接睡覺,也不會覺得太黏膩或是悶悶的。

collage7.jpg

這款卸妝精華質地很特別,是乳狀的,可是推開來卻水水的,之前,我最常用的牌子是植村秀的潔顏油,可是用了這個木槿全能精華以後,我決定要跳槽了。

不過,老實說要能卸眼唇,我覺得僅適用於眼唇是淡妝的人,我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比較不會刺激眼睛,但是它確實能把眼唇卸妝卸得乾乾淨淨的沒話說。


 

collage8.jpg

Rienchel 芮沁 極潤胎胜賦活眼霜

日本獨家「緊實因子」加上「高壓乳凝微分子科技」造就無痕電眼功效,提亮暗沈的眼周,賦予眼周肌膚彈力、保濕及抗緊緻。

可能是因應春夏季的關係吧,這次的產品質地都偏清爽,極潤胎胜賦活眼霜質地水潤、保濕,不會有平常上眼霜乳狀、悶悶的感覺,微微擠出一粒米的大小,就能推開全眼,用完14天左右,我覺得我的眼睛周圍暗沈的狀況有改善,而且早晚都可以擦,上妝前也感覺眼睛比較好上妝。


 

collage9.jpg

SOTHYS肌因水彈力面膜

其實很少有機會用到增加肌膚水潤度的面膜,大部份塗式面膜都是增加肌膚代謝力的,我很喜歡它的哈密瓜香味,面膜的質地是好推開、黏黏的,大概敷10-15分鐘可以洗掉,我覺得洗起來蠻舒爽的,隔天上妝會比較貼。


collage4.jpg

Chloe Love Story愛情故事女性淡香精

這個帶著花香前調的香水非常誘人,讓女性散發出優雅、氣質的女人味外,中調是茉莉花香,後調更是清香的木質調,讓人覺得香但是不膩,如花朵般浪漫的愛情故事,鮮豔而性感,讓人難以忘懷。

Love Story是花香調的香水,香味一開始就讓我著迷不已。


collage10.jpg

STARSUKI零NG修修筆

我覺得零NG修修筆曼妙之處,最適合用在修飾沒畫好的眼尾,或是想要眼線尾巴更銳利,可以用零NG修修筆輕輕修掉一些。

但他還可以修掉畫到嘴唇的粉底液、或是睫毛膏沾到眼皮的地方等等,還蠻適合化妝新手入荷。

collage11.jpg

 

 

博客來賣場 

STARSUKI粉絲團 

 


 

collage5.jpg

collage6.jpg

美締生技 18%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

很可惜我拿到的時候在打雷射,所以不能用美白產品,但是我有使用幾天,我覺得它除了淨白外,保濕功能也很顯著,一開始塗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黏,但是久了就滲入毛孔了。


 

所有產品我最中意的大概就是Chloe Love Story愛情故事女性淡香精和天堂花園木槿全能卸妝精華,最意外的大概是天堂花園吧,沒有用過butybox大概不會去注意到它,然後一直買潔顏油下去,不知道有這麼好用又不會黏膩,很感謝有這次試用機會。

 

 

buty box美妝體驗網

buty box粉絲專頁

我們下回見囉1897548708.gif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