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久等了,話說PONY EFFECT因為照片太多,所以要分兩篇寫,把眼影試色分開,連結會直接附上在文章內

PONY這次推出的是自己的品牌PONY EFFECT,還沒出就受到大家的矚目

而這次原本想要只購入眼影盤,發現單買眼影盤就要超過台幣1000元,買組合實惠很多,所以我也就買了整組,在G-Market買,很快就送到台灣了

collage18.jpg 

一打開便是很亮眼的粉紫色,用蝴蝶結做外包裝真可愛,盒子便是七彩炫目的亮銀色

collage19.jpg 

打開盒子,裡面有一盒眼影、一盒修容、一條唇膏和四個指甲油

盒子的質感、包裝整體來說還蠻不錯,質感很好,保留了韓國彩妝的美感卻有種升級成專櫃彩妝感覺(價格也升級XD)


眼影,試色部分我會放在下一篇文章,因為單單這一篇文章就超過15張圖,我覺得篇幅太長了

collage15.jpg 

收到的眼影顏色沒有想像中難配,看起來很鮮豔,卻是互相搭配起來都會不錯看的顏色

collage16.jpg 

先給大家看近照,試色、試妝先吊大家胃口,大致看起來亮片給人的感覺很像舊版第二代的亮片眼影質地再好一些些而已,令人失望

買這盒

先介紹修容盤,其實我沒有很想買這個修容盤,但就在組合中就想說好吧

collage12.jpg 

修容盤分成四種顏色,上兩個打亮下兩個修容,以修容來說顏色算淡了

collage13.jpg 

修容盤的顏色,左上至右下

1. #Muse Maker

2. #Angel Skin

3. #Divine Work

4. #Behind Story

兩款打亮粉都帶有顏色卻有些透明度,不會看起來妝感太重

#Muse Maker和#Angel Skin比起來,顏色偏白些,適合用在鼻影、額頭、下巴等重點打亮的部位,#Muse Maker打亮來說很好使用,用火焰頭的高光刷最適合

#Angel Skin的顏色比較帶粉紅,亮度比#Muse Maker暗一點,可是還是很亮啦,很適合完成底妝時,用大刷輕刷臉頰或是整臉,會有淡淡發出微亮粉紅光的妝感

#Divine Work一看就知道很像MAC #Soba,但我覺得顯色度沒有MAC那麼好,但比較偏黃些,拿來contour眼睛、鼻影效果沒有MAC明顯

#Behind Story看就知道是拿來做臉的修容,但我比較常拿它來加深眼窩和打鼻影,反而不會拿來修容,對我來說顏色太偏橘了,修容喜歡偏灰色調的修容,比較像真的陰影

collage20.jpg 

修容效果真的蠻有限,比起來打亮的那兩色#Muse Maker和#Angel Skin好用而且效果好很多,而修容那兩色我是不會用的,連第一代眼影的修容色都比較好用,超級失望,這盤真的不用考慮


collage7.jpg 

唇膏我買的是第二個色#Expensive Dinner,官網上看起來是正紅色

collage8.jpg 

試色,#Expensive Dinner擦起來很潤,延展度很好,顏色飽和,在各種不同的燈光下有著各種不同的顏色...

collage9.jpg 

擦一點點就顯色,Tiffany試著在唇部擦一點再推開做咬唇妝看看,顏色很美,可能是因為帶有一點桃紅色,所以擦起來不會看起來血盆大口,又因為顏色和純色膚色相差甚遠,所以看起來有些楚楚可憐

collage10.jpg 

直接擦一層,顏色很明顯是紅色偏桃紅,我有點後悔沒有用唇刷畫,這個紅色一定要用唇刷,不然很難直接畫描繪讓整個嘴唇看起來比較俐落

畫起來看起來嘴唇很有光澤感,而且其實不用擔心這個顏色會不會很難駕馭,因為它偏一點桃紅色所以還好不會看起來太超齡,而這個#Espensive Dinner顏色很顯皮膚白,但是健康膚色的女生建議要三思

Tiffany覺得單擦#Expensive Dinner看起來嘴唇比較沒有立體感,甚至有無限擴張的可能,所以用唇筆稍微修飾一下

collage11.jpg 

意外地很漂亮又很有立體感吧,我覺得這種紅色要兩色交疊比較不會看起來嘴唇平平大大的,參加重大的場合我應該會這樣搭配,但是眼妝就相對不要太濃

collage14.jpg 

用衛生紙抿過以後,變成像草莓一樣的粉紅色

唇膏吃飯顏色會掉喔!而且因為是紅色所以掉妝會看起來很奇怪,外面很深裡面很淺

顏色還不錯,但是可以再增加一點立體感,但以這個價格我大概會再多添些錢買MAC唇膏


collage5.jpg 

其實PONY一直以來推出很多指甲油,但我都沒買,因為顏色不是我所喜歡,而且我覺得Butter London的指甲油品質都蠻不錯,所以一直買那牌

這次是因為在同一個組合所以買了,而試擦在假指甲上的照片一起附上,有紫紅色、藍色、綠色、透明帶亮片的色

collage6.jpg 

指甲油本身有雙重蓋子,可以握細柄也可以喔粗柄,刷頭不好也不壞,就是擦起來會有點不平均就是了,但顏色是挺好看的,只是Tiffany最喜歡的是粉紅色系指彩,這次的指甲油比較偏向秋冬

collage.jpg 

這個顏色是我所有顏色中最喜歡的,這次PONY指甲油做成功的地方是指甲油擦了有非常微小的亮片,看起來指甲會很像果凍水嫩水嫩的,缺點就是我覺得這樣帶有粉紅的紫色指甲油手白的人擦起來更白,手黃的人擦起來更黃

collage2.jpg 

這個藍色很深,是靛藍色,,擦在手指上是很顯白,但我覺得單擦容易顯老

collage3.jpg 

綠色比較帶有些透明感,亮片也比較明顯一點,只是我很少有機會擦綠色,所以非常少使用

collage4.jpg

原本很期待這個指甲油擦起來會怎樣,最後果然是我期待太高

他有很漂亮的亮片,看起來像琉璃紙的碎片,可惜刷頭好像很難捉起這些碎片

塗在指甲油上,很難均勻都塗到亮片,特意點綴還很容易用起來凹凸不平,用夾子取比較快


評分時間

1-10:4分,它其實還可以啦,這麼低分就是因為太貴了,性價比太低,粉質也不是說太好

接著就請大家等我的眼影試用文吧(汗

我們下回見囉1897548708.gif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