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_000658.jpg 

很高興這次能跟Buty Box合作

collage1.jpg 

這次我收到的是11月份的buty box美妝體驗盒,收到這個盒子的時候,我覺得好驚訝,盒子看起來有低調而奢華的質感,完全超過它的價格

這次buty box主題是因應換季的「保濕+濕潤」,那我們就來看看吧

collage.jpg 

打開來一看,就會看到一張紙,詳細介紹本月有什麼樣的產品,還有使用方式、正品毫升數、正品價格,好貼心

collage2.jpg 

裡面的東西甚多,打開來一看,大概有七樣,看起來帶這些小小的東西出門就能完成一個漂亮的又完整底妝,很適合旅遊的時候帶出去

collage15.jpg 

第一個先介紹 BEME 水蓮花胺基酸潔面凝乳 和 水蓮花輕妝感小顏BB霜

這個系列水蓮花的氣味很重,就算擦上臉都有淡淡的花香在,喜歡香味的人一定會喜歡,但Tiffany這個人比較偏好無味的化妝品

collage12.jpg 

BEME 水蓮花胺基酸潔面凝乳

因為含有蘆薈、小黃瓜、海藻的萃取液,BEME水蓮花胺基酸潔面凝乳的質地比起洗面乳更像洗面露,但是卻是一推就能輕輕推開不黏膩,保濕度很夠,但又把臉洗得乾淨,洗完臉不會覺得繃繃的,反而能有明顯保濕、水潤的感覺,很適合給乾燥肌或是秋冬時使用。

collage17.jpg 

BEME 水蓮花輕妝感小顏BB霜

我很喜歡水蓮花輕妝感小顏BB霜,它質地非常濕潤,很好推開,擠壓一次就能推勻整張臉,因為BB霜比較偏重遮瑕,所以遮瑕方面比較強,妝感也比較厚重,卻很適合秋冬。水蓮花輕妝感小顏BB霜質地水潤,打造出光澤水潤肌的感覺,因應秋冬,水蓮花輕妝感小顏BB霜也保濕許多,是個很適合給懶人上妝的秋冬底妝,我比較喜歡沒有香味的產品,所以喜不喜歡看個人囉

collage8.jpg 

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 高效亮澤面膜

這個面膜是我收到產品中最想馬上撕開來試用的,因為它好特別,精華液和面膜是分開的,乾濕分離目的是要減少防腐劑的使用和維持精華液的活性,將面膜帶給臉上的光澤感維持得更久。

要先對折,壓一壓,再搖一搖,壓著面膜確保精華液全部被面膜吸收,之後就可以拿出來敷了,剩下的精華液記得拿來塗手或脖子。

collage9.jpg 

面膜讓我很意外不是像市售面膜那樣滑嫩,高效亮澤面膜是很明顯的紙做的,過了大概15-20分鐘,面膜乾了,就取下來,肌膚變得明亮許多,保水度還不錯

collage3.jpg 

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collage10.jpg 

我非常推薦給油肌女孩使用,不要以為臉油油的就可以少了保濕,這款卸妝完完全不會油,而且卸得比其他市售潔膚水乾淨,洗完臉還會有種水潤感,這樣小的瓶子,去乾燥的歐美旅行,是最適合也不過了

collage4.jpg 

collage6.jpg 

Kamill 洋甘菊手足龜裂剋星


collage7.jpg 

collage11.jpg 

剛拿到的時候,我對它有點不屑,只覺得護手霜而已,但我真的錯了,洋甘菊手足龜裂剋星讓FG美人推薦絕對不是浪得虛名,一開始使用便讓我驚訝,洋甘菊的香味非常淡,淡而典雅、清香,它質地沒什麼,看起來一點也不潤,擦起來效果馬上就讓我的手變得保濕,而且不會覺得有擦護手霜的異物感、黏膩感,我才知道我小看了洋甘菊手足龜裂剋星,之後看了說明書還可以擦腳後跟,而我又突發起想拿來擦手肘,過了幾天,龜裂真的好很多,超適合秋冬的!

collage5.jpg 

MUN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

collage13.jpg 

來自保加利雅的玫瑰,透過蒸餾而成的保濕化妝水,鋼開始覺得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小小一瓶,但試過了以後,才發現它醒膚的效果很好,也就是用完化妝水後的保養,很快就能給皮膚保濕。


大家可能會覺得buty box都送沒有聽過牌子的東西,但是Tiffany特別看了一下所有的產地,都是來自國外而且價格也都不菲,buty box的宗旨是在讓大家認識更多國外的牌子,這次的體驗讓我覺得很新鮮,因為我一直都專注於大廠牌而沒有機會去自己發掘,喜歡新鮮的人也來訂看看buty box吧!很高興buty box給予我一次機會。

buty box美妝體驗網

buty box粉絲專頁

我們下回見囉1897548708.gif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