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png

這兩支眼線液是我在日本買的,價格比台灣可愛蠻多

我買的是黑色、咖啡色兩種

collage11.jpg 

眼線液的筆頭很好用,非常細,但有時候會感覺到刺刺的,而且圓錐的形狀要勾勒比較粗的眼線也比較容易,而且操控性也比較好

collage2.jpg 

隨便用眼線液畫了兩隻熊,可以看得出眼線液能細也能粗,能一筆畫出漂亮的弧度,潑水上去我的咖啡色小熊微微掉了一些


collage9.jpg 

上面兩個是Dolly Wink眼線液咖啡色和黑色,粗的是我用整個斜面去畫,他的黑色真的非常非常黑,而讓我愛用的咖啡色眼線液就是比較偏灰色一點,但不會太接近黑色

下面那張圖,最右邊是Maybelline小金蓋的顏色,但其實這樣比不公平啦,因為小金蓋也是用蠻久的,Maybelline小金蓋也比較粗一點

collage10.jpg 

潑水大力的搓,看見Dolly Wink只剩黑色殘存,而Maybelline小金蓋仍完好如初,對Maybelline舊情復發(誤

但如果不會大力搓揉眼睛,或是眼睛不太出油,喜歡細細的眼線其實是可以選Dolly Wink的

collage3.jpg 

就可以畫出蝴蝶,那天急著畫,就沒有把眼線補好

collage.jpg 

因為眼線很黑,也可以幫蝴蝶直接上色

collage4.jpg 

可以用衛生只把眼影擦掉再畫上其它顏色

collage5.jpg 

可以換成其它顏色

collage6.jpg 

collage7.jpg 

因為眼線液細細的,又很好掌控,有不錯的操控性,所以要畫豹紋也很簡單

這些眼妝喜歡的話,可以跟我說,我再開教學

最後我給我朋友看,我朋友要求可以不可以畫跟貓有關,於是我就畫了

collage8.jpg 

喵,可見這個眼線液要畫得細其實不難,話說我朋友還狠奇耙得問我說為什麼貓會有項圈,害我一時無法回答呢XD


評分時間

1-10:7分

我很喜歡他的眼線液筆頭做的樣子,能細能粗,但是我用久了很快就沒水,雖然不暈染,但是時間久了(大概8-10小時)眼線會不像當初畫得那麼平整,會掉一些顏色,然而我覺得比起來咖啡色比黑色好用

如果要一支不會暈染,又細又好畫的眼線筆,就選它囉

我們下回見囉1897548708.gif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