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感謝Catwalk Girl美妝網與Tiffany合作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凱渥Catwalk」,就是捧出多位名模的公司,但凱渥Catwalk其實是由時尚教父洪偉明老師帶領的團隊,跨足了造型、導演以及製作團隊

而Catwalk Girl呢,也是由時尚教父洪偉明老師在2009年自創的美妝保養品牌,以平價保養品的研發為主軸,目的大至趨勢的引導,小至顧好每一位女性對美麗的渴望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Catwalk Girl新出的專業妝前保養系列,讓我們開始吧


20151101_120847.jpg 

收到的專業妝前保養系列有三個妝前保濕噴霧、妝前裸肌精華、妝前無痕光凝霜,我覺得Catwalk Girl的盒子很有質感又帶有些可愛

很令我驚訝的是,Catwalk Girl在每一樣產品的後面都清楚地標上所有成分,畢竟最近有很多他牌化妝品被發現標示不全

拆開來看,每一樣都是玻璃瓶裝,黑色蓋子,看起來很像以前實驗的酒精燈,超級可愛

因為產品有三樣,Tiffany就根據產品來介紹,大家也比較不會搞混


妝前保濕噴霧

20151101_121330.jpg 

妝前保濕噴霧 Moisture Infusion Base Mist / 120 mL

這個噴霧是我的最愛,每次看韓劇女主角他們水亮亮的肌膚,都會羨慕她們,而一直很想買一個保濕噴霧,而妝前保濕噴霧可以以平價的價格滿足我的需求

噴的時候不會黏黏的,卻會讓肌膚比較濕潤,這樣上妝也不容易太乾推不開或是太脫妝

在底妝前、底妝後都可以使用,待會步驟方面我會教大家,先賣個關子

20151102_10.jpg 

噴的時候我會把臉往上仰、噴霧往臉地上放噴,讓妝前保濕噴霧的水珠能慢慢滴落在臉上,才不會讓臉太濕

不過噴頭水柱有些強,要預留個10-15cm的距離比較保險 

若是不喜歡直接噴在臉上,也能噴在海綿上再上到臉上

collage3.jpg 

此圖的用意是說,噴霧不只能讓臉上肌膚保濕,還能夠保濕脖子啊,順便噴噴脖子呀


20151101_121442.jpg 

妝前裸肌精華 Nude Look Base Serum / 30 mL

看起來像水,可是妝前裸肌精華裡面添加了精華液的成分,可以提升噴霧後的保濕力和持妝度

而特別的是,妝前裸肌精華可以單獨當作精華液作為日常保養用,也可以在化妝前緊急保養用,意思就是趕時間的話塗這瓶,就夠了

另外還能添加在粉底液中,就變成粉底精華,而且因為妝前裸肌精華的延展性,所以也讓粉底液更有延展性,進而可以完成薄透透的裸妝

collage2.jpg 

原以為他妝前裸肌精華只是水水的,意外有些膠狀的感覺,但是不會黏手,而且延展度非常非常地好,一壓就可以延展整個手背

乾掉了以後,會有潤澤、更保濕的感覺呢


20151101_121531.jpg 

妝前無痕光凝霜 Skin Refined Foundation Primer / 30 mL

底妝前的Primer一直是韓國彩妝很注重的地方,而現在台灣自有品牌也出了實在感到欣慰不已

妝前無痕光凝霜呢,因為是霜狀,用來鎖住肌膚的水分,所以是最後用的,它的角色就像我們所說的飾底乳,讓底妝更服貼好上、校正膚色

collage.jpg 

妝前無痕光凝霜的延展度很好,只需要一點點就行

試在手上可見,妝前無痕光凝霜讓整個手的光澤都出來了,在實用上我用來加強我需要打亮的部位,藉此偷偷讓五官更立體

妝前無痕光凝霜的質地比較黏,也比較能把底妝捉好,鎖住水分


使用方法:這些使用方法是我這兩個禮拜實驗得來的

首先,先介紹最最最最最最基本的步驟,也就是Catwalk Girl專業妝前保養系列的最基本使用方法,可以完成日常保養後使用或是懶得保養就用這三瓶都可以

步驟完成.jpg 

  1. 妝前保濕噴霧:增加肌膚的保濕度,增加持妝度,待整個肌膚保濕後就上妝前裸肌精華,妝前保濕的角色像是在喚醒肌膚
  2. 妝前裸肌精華:妝前保濕精華就像是妝前用的精華液一樣,讓皮膚更潤澤、更保濕
  3. 妝前無痕光凝霜:完成後整個肌膚都明亮起來,在T字部、臉頰、下巴,還有容易不貼妝的地方多加強一些,但是Tiffany建議是少量多次地慢慢上比較不會失手,上完這個可以省略隔離霜,但是想防曬的話可以加
  4. 底妝:圖為上完妝前保濕系列後再家粉底液的妝感,粉底液非常服貼,妝感也漂亮自然、好氣色

collage4.jpg 

給大家對照,完妝前後八小時根本沒有差太多,妝都貼得好好的

而且完妝的時候底妝真的超完美的,我只有上粉底液而已喔!當天也很多人說我皮膚很好很有光澤呢!

方法二:光澤裸肌底妝

就是將妝前裸肌精華和粉底液混在一起

20151112_121200.jpg 

這樣混合可以讓粉底液的延展性大幅提升,而精華液的保濕度會提升整個粉底液的保濕度,看起來會水亮水亮

經過我多次實驗比例是粉底液:妝前裸肌精華=2:1(大概半壓),可以完成我最喜歡的妝感

當然,這樣的比例可以依照喜好自己變換,如果喜歡輕透感的話,就多一些妝前裸肌精華;若是喜歡遮瑕好一點的話,就多一些粉底液

妝前精華混粉底液.jpg 

第一張我是用調理棒混合居雲再直接上到臉上,所以看起來亂亂的,推勻以後,可以發現2:1這個組合可以達到裸肌感又能達到想要的遮瑕度

還有,附上在8個小時後的妝感,因為我需要長時間帶妝,所以看得出8小時後光澤感依舊在,裸肌感也依舊在

這個方法我實在太喜歡了,所以再附上一張完妝圖

20151112_121817.jpg 

完全Get韓妞的光澤感和清透感啊!台灣MIT的東西也能有韓國光澤肌呀!

此法一定要學會啊!


方法三,水感底妝法

方法三又分為兩種,一種是化妝中間直接噴在臉上法

也就是說,妝前保養-隔離霜-底妝 是正常程序;而此方法是 妝前保養-妝前保濕噴霧-隔離霜-妝前保濕噴霧-底妝,喜歡水感的話可以在底妝後面再噴上一些些的妝前保濕噴霧

利用底妝將妝前保濕噴霧的保濕全都鎖起來帶進妝感

噴噴霧後.jpg 

剛噴上當然是最水潤,而乾了以後睡潤度非常高喔

噴霧12小時後.jpg 

在完妝後,水潤感非常明顯,而且底妝很水亮

在完妝12小時,亮度都還保持著,但是水感不見了,我建議就帶一塊噴妝前保濕噴霧了的海綿隨時補水潤感

第二種,就是用粉底刷或海綿去沾妝前保濕噴霧,再沾取粉底液上妝

噴霧刷子.jpg 

水粉底刷加噴霧.jpg 

完妝會有種寶寶肌膚的感覺,讓水潤感包含在粉底液之中,完妝8小時候的照片糊掉了,不好意思,但是我是想表示這種方法的妝感保持度比第一種好,就比較低調些


最後,我也收到了減肥好幫手之蒟蒻麵

batch_collage5.jpg 

沖泡方式就跟泡麵一樣,而裡面有三份,如果像Tiffany一樣容易餓就一次吃個兩份,不過一份是很足夠

而且Q彈系蒟蒻麵的包裝是可以再封起來的,東西也不容易壞掉,總共有三種口味:海洋鮮蝦、四川麻辣、麻油鮮菇

batch_20151113_094223.jpg 

我拿到的是海洋鮮蝦,我一次泡了三份,因為剛開始沒有看清楚,結果就成了一碗和泡麵一樣多的蒟蒻麵了XD

batch_20151113_094515-tile.jpg 

沖泡方法如上,非常簡單就像在泡泡麵一樣,適合要有飽足感的人食用,本身料非常多,有好多海帶喔

batch_20151113_095831.jpg 

我本身很喜歡吃蒟蒻,蒟蒻麵本身也超級Q彈的喔,吃了絕對不會有空虛感

但湯頭,因為我本身不太吃海鮮,所以對我來說有些太鮮美了!

好啦!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Catwalk Girl專業妝前保養系列真的給他一個大拇指! 


哪裡買呢?

Catwalk Girl美妝網專業妝前保養系列

凱渥美妝網

Catwalk Girl凱渥美妝網FB粉絲團

那我們下回見囉1897548708.gif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