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我知道我太晚跟上大家的潮流了

會想買是純粹是因為朋友推薦,而且也很多人想看心得 

雖然說我對於LANEIGE、韓國品牌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次是在yahoo購物中心,趁彩妝88折還是9折的時候購入的,價格還蠻合理的,我買的是 #04尋夢 Milk Blurring

包裝的部分,他跟一般唇膏轉出來的方式不太一樣,平常唇膏是往上轉,這個唇膏是要往下壓

而且比較特別的部分是唇膏的形狀是長方形的,而且斜斜的分兩個顏色


page1.jpg8

試色部分,能看得出白色部分是沒有顏色的,所以只有很深的紅色,紅色調是偏深粉色

試色起來看的話,唇膏的顯色度很夠,而且很有光澤感,它不像一般的唇膏是完全飽和的顏色

比起來它比較像帶有透明感,卻很飽和的紅色

page2.jpg

另外我在旁邊也再塗一次,但是這次是把它抹開

抹開以後,透明感的更加明顯,並且帶有些光澤感,白色的顏色會和紅色的顏色混成淡淡帶有透明感的粉紅色


 

page.jpg

使用方式如上,照片從上而下由左至右,其實就是想要化咬唇妝的話,把淺色的部分靠外側,如此就能輕鬆畫出咬唇妝

嘴唇外側會比較難化,因為方形的設計容易塗不勻或是塗出去

我的唇色不會很深也不會很淺,可是能看得出唇色有自然的深淺變化,打造出非常自然的咬唇妝

20150907_175721.jpg

這張是我將唇膏的深色塗滿整個嘴唇,可以看得出雖然試色的時候顏色很顯色但是,塗在嘴唇上

它像是附著在嘴唇上的絲絨,在嘴唇上加了一層透明的紅色,打造出草莓牛奶色的唇

20150907_175739.jpg

剛上唇膏的時候,嘴唇看起來會水潤水潤有光澤

但是時間久了以後,隨著水分的散失,顏色會附著在嘴唇上會看起來更顯色以外,會有點乾,如果唇紋很深,建議先保養再上唇膏

不然長時間下來很顯唇紋,但是顏色會更顯色,所以這支唇膏蠻持久的

 20150907_180601.jpg  

這是我用完遮瑕膏上唇膏的照片,嘴巴旁邊因為破皮所以就沒有抹太開來,對不起

咬唇的漸層效果變得很明顯,看起來是否真的有那麼楚楚可憐

很喜歡這支#04,因為顏色帶有點透明卻可以製造好氣色的顯白妝容,對於日常妝來說再合適也不過了

而且對於眼妝比較重的妝容來說,這支顏色算是百搭基本款,因為要深能深、要淺能淺


 

評分時間

這支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我會給6分(滿分10)

我很喜歡這支#04的顯色方式、顏色以及它可以咬唇也可以化整個唇膏的功能

但是缺點的話,它其實沒辦法長時間都那麼保濕,而且方形的設計對於化嘴角比較困難

但是總體來說,它真的是不錯的唇膏唷

那我們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