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很感動,終於有時間發一篇文章了


 

其實一直很想發這篇介紹彩妝的文章,雖然已經買很久了,但好物不得不推啊 

以往我對巴黎萊雅的彩妝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尤其是唇彩,之前還被雷到過

但是,某次我經過彩妝店看到Jolin又看到唇彩就忍不住一試,一試之下就決定帶走#202 珊瑚安可

說起來珊瑚色每次都會害我被攻陷呢,但是這支唇釉的珊瑚色品質超乎我的想像


 

page6.jpg

 

外觀好像看起來還好,覺得不太討喜,就是個唇釉,看起來就不是很高貴 

page7.jpg  

刷頭別有用心,雖然這是我用比較久之後的刷頭形狀,但還是看得清楚刷頭的樣子的

刷頭有點彎曲,不是一直線的呈現方式,這樣意外地比較好化唇妝,因為筆刷太直的話,比較不容易上色,有點彎曲的話可以把比較大的那面貼在嘴唇上推唇釉

刷頭有彈性,而且沾唇釉的能力很好

不過刷頭的前端設計會讓上色有點不均,但前段的部分卻很好描繪唇峰


 

page5.jpg  

試色,其實有閃光就是顏色看起來稍淺了一點,沒什麼差別

顏色是粉橘珊瑚色系,怎麼樣,很美吧!

不論是有沒有推開,顏色都很漂亮,推開前的顏色非常飽和,如果不喜歡太飽和的唇色,就把唇釉推開,看起來會很自然

而且唇釉中,有少少的珠光,會讓嘴唇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只是缺點是它的質地蠻黏的,比起唇釉它感覺比較像唇蜜,如果不喜歡黏膩的絕對不要選啊

不過最近發現意外的是,我有幾天不小心讓唇釉曬到太陽,發現它好像變得比較水潤了 

沒有怪味,用起來也一樣,卻不黏了(別學我呀~)


 

 

 

 

 

來看試色吧

page.jpg

這是我的素唇,當然上唇釉之前,我會圖一點凡士林,但是我不會把它抹掉

page2.jpg

首先,我有時候不喜歡唇峰太明顯,喜歡比較可愛一點的樣子,所以不會把唇峰塗得滿滿的

這張顏色很珊瑚吧,上面的照片是在自然光下拍的,下面的是在閃光下拍的

只有薄薄上一層唇釉,顏色很遮唇色,用閃光看會發現有些卡唇紋,不過自然光下看不到而且有很水潤的感覺

page3.jpg

這是我塗滿唇峰,加重唇釉顏色的樣子,效果真的很漂亮

不過加太多唇釉會越來越深,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才卸得掉

上很多層之後乾掉會附在嘴唇上,吃東西、喝水都不太會掉,要確實卸妝呀!

page4.jpg  

剛上好妝,抿在衛生紙上

顏色其實就是很有血色的素唇,而且用衛生紙擦過以後,會發現少少的珠光會吸附在嘴唇上,超自然又立體呀!

用了這個方法再上唇釉會讓唇彩更持久,或是不上唇釉也可以!


 

評分時間

8分,持久度、顯色度、顏色的細緻度都非常的好,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安可珊瑚美翻天了,價格也和藹可親

缺點就是包裝非常沒有吸引力、沒有質感,質感太黏膩的人會不喜歡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