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按照約定,送上了Contouring打輪廓的自然眼妝,這個妝適合天天、日常用

 20150628_205110 

上回,我們介紹了打輪廓用的眼影,這回,我們來活用它!

 [彩妝]眼部輪廓用的陰影粉完整介紹


 

工具介紹

tools.jpg

為了避免上太多陰影粉變成唱歌劇或是白鼻心,上陰影粉勢必要選適當的工具

這三種是我最常使用的:手、暈染刷、眼影刷(大)

  • 手:手是最方便,而且可以讓粉在臉上待最久的工具,我常常趕時間的時候會用中指或無名指輕輕地化鼻影、陰影,但是用手容易有下手輕重的問題,容易不均勻,妝也比較不精緻。
  • 暈染刷:暈染刷是我最喜歡用的工具了,因為刷頭設計的關係,化起陰影來比較不會有界線感,相當自然,只是如果要求明顯的話,這可能不會是首選。
  • 眼影刷(大):眼影刷扁平的設計,讓我們勾勒眼窩形狀相當容易,使用大一點的刷子眼影比較不會集中在一起,也不會不均勻

教學

務必好好學啊!這個超重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0.jpg  

11.jpg

12.jpg

 

這款眼線膠筆是我隨手拿的,不需要跟我買一樣的!

13.jpg

14.jpg

15.jpg

9.jpg

 

有沒有很簡單呀!?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