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感謝Kiehl's和Pixnet提供我參加體驗會的機會!

Kiehl's一直是我的愛用商品,每次也都是特賣會必買的品牌

往往因為太熱賣,特賣會賣的Kiehl's東西非常非常地稀少,很~難搶,真心不騙 

第一次認識到Kiehl's大概是三、四年前吧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是我的第一瓶Kiehl's保養品

我的膚質是兩頰像沙漠一樣乾燥,但是T字油到可以煮一鍋麻油雞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真的非常好用,對於我這種上妝懶得保養喜歡一瓶搞定的人

它能幫我控油還能顧及到我乾燥的臉頰,讓妝服服貼貼的又不會太刺激

還有多功能用途(我都能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膚手腳再上身體乳液,超保濕 

從此邪惡的Kiehl's開啟了我的敗金之門

94246  

Kiehl's是藥局起家,歷史有長長的164年

Kiehl's一直給我非常專攻天然保養品的品牌印象,是一個在乎保養大於彩妝的品牌,重視的是皮膚最基本的呵護

就算他們保養品賣得再好,最多最多也只會有有色護唇膏、香水、防曬底妝,沒有出彩妝品

畢竟,地基不打穩一點,就算構造再強的大樓也會倒塌的

Kiehl's的保養品價格相對其他專櫃保養品合理許多,並且強調保養品天然不造成過敏

這些特點,都讓我願意相信Kiehl's在保養方面的專業,將我的臉託付給他們 


我和我妹的鼻子都非常容易出油,尤其是我妹(這次我也慫恿她一起試用)

page7.jpg

這是我的鼻子  

我的粉刺不明顯、毛孔也不會因此變得粗大,因為我的粉刺根本不會浮出來,它!超!級!深!沉!

你們可能覺得粉刺不明顯、毛孔不大好羨慕喔!

但我其實非常困擾,因為用妙鼻貼根本黏不出東西,更別說是粉刺夾了,根本沒東西可以夾

到最後來,我只能用手擠,用手擠粉刺、痘痘都對皮膚很不好,很容易引起皮膚發炎,而且常常施力不當皮膚會有指甲的印痕 

為了清粉刺,還有買了粉刺刷、洗臉機,但因為我皮膚比較薄,常常用的話,我的皮膚會變得很敏感

也因此每次鼻子的地方,都會卡粉,而且擠粉刺完的鼻子都會紅紅的,看起來超像小鹿斑比

若是以為化妝時,只要加上毛孔隱形霜就能解決一切問題,這你就錯了

其實能讓毛孔瞬間消失的產品,幾乎都加了高分子矽靈和一些修飾粉體,造成毛孔變小只是暫時的假象,這些產品甚至有可能讓粉刺更加猖獗

page1.jpg   

這次能有機會試用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能參加網友體驗會真的很幸運

除了介紹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正確使用方法,還告訴我們台灣統計有毛孔膚質問題的結果

其實有超過一半以上的人都有粉刺、毛孔大的煩惱,但用對的方法解決粉刺的人卻不多

比起化妝遮毛孔、妙鼻貼、拔粉刺等等,其實要解決毛孔、粉刺的問題的根本是深層的清潔、毛孔的收斂、皮膚出油的控制


現在我們大家都知道清潔的重要性了,那我們現在來介紹解決毛孔大小事的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神奇白泥 

神奇白泥是在亞馬遜流域的馬若拉島開採的,當地居民稱它為「解毒聖品」,因為他們發現白泥可以緩解發炎和中毒的症狀

神奇白泥的形成是由雨林中葉子、花草、果實及種子的飄落和河水的沖刷沉積而成,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page2.jpg  

在皮膚上使用,能有效清潔皮膚、緊緻毛孔,同時保濕及鎮定舒緩肌膚

由於神奇白泥可以有效清潔肌膚,它能夠深入毛孔,清潔粉刺、髒汙還有多餘的油脂,並且不會像妙鼻貼一樣有毛孔依舊大的感覺

因為神奇白泥能達到深層的清潔,所以能有效降低粉刺再生,毛孔的粗大

最值得我注意的是,Kiehl's是全球唯一經過公平交易法,合法開採白泥的公司,並且堅持不會破壞生態平衡、造成生態的浩劫

我一直都是Kiehl's所有面膜的粉絲,除了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我還有海藻面膜

它的面膜類,除了用量激省以外,還有它的效果非常持久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什麼叫非常持久呢?

一般的面膜,我們通常敷完就覺得很有效,但到下次洗臉時那份柔嫩感就沒了

但Kiehl's的面膜會有改善膚質的感覺,這次乖乖在一個禮拜敷兩次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後,我感覺到皮膚出油的情況有改善

這次上課中,Kiehl's統計顯示,使用一星期後

84%表示肌膚更潔淨,80%表示毛孔縮小了,64%發現油光減少了

讓我們一瓶達成所有願望吧 


產品使用介紹

1.jpg

2.jpg

 

因為我的皮膚敷面膜的時候容易發熱,所以我先以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紓緩泛紅、刺痛的感覺

也可以直接敷

3.jpg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味道就是白泥的味道,沒有其它香料(我很討厭有化學合成味道的東西)

質地非常好塗抹,濕濕滑滑的,但卻是半固體狀,不會流得到處都是

 

 

 

4.jpg  

 一週可敷兩到三次喔!!乾燥肌膚請敷一次,混合肌、油肌可以敷到三次唷!

我通常都惠在T字部位特別加厚

5.jpg  

大約敷個10-15分鐘即可

清洗時,以水潑濕臉很快就洗掉了,洗的時候一邊用手搓有粉刺的地方,會更容易達到去除粉刺的效果

清洗完以後,就可以開始日常保養囉  

page3.jpg  

題外話!怎麼達到最終極的毛孔縮縮效果呢

我們敷完神奇白泥後,再拍上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當然,因為我皮膚比較乾燥所以在敷面膜之前,我也會拍上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可以達到更高層次的鎮定、收斂毛孔的作用,而讓神奇白泥的效果達到MAX

或是你也可以像Tiffany的妹妹一樣聰明伶俐

page11.jpg  

在敷完神奇白泥後,除了用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以外,還偷了我的Kiehl's藍色收斂水

她說先上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再上收斂水,不會讓肌膚太乾,達到收斂的最高境界 


 

我和我妹妹試用一個禮拜後的照片,我們一週只用兩次 

page7.jpg

page8.jpg  

這些都是我的鼻子,並且有黑頭粉刺的近照

我的黑頭粉刺不是很多,但是是怎麼清也清不出來那種,超悲劇 

page9.jpg  

這是我妹妹的鼻子,看得出黑頭粉刺及毛孔很猖獗

我們大概用了一個禮拜,一個禮拜拍照後如下(怎麼感覺這樣很像整型診所的廣告 )

不知道為什麼,拍After的照片都比較亮,我沒有修圖啦 ,但是請大家專心看毛孔、黑頭的變化!

bna.jpg  

原本我臉頰上的黑頭粉刺,大概70%都被清掉了,剩下的都是很深層的粉刺

bna2.jpg  

大概清潔得掉八成的黑頭粉刺,鼻子變得比較乾淨真的超開心的

bna4.jpg  

這張照片可以Focus在臉頰的黑頭粉刺,因為鼻頭不是很清楚

可以看到黑頭粉刺被洗掉了很多,因為只用了一週,不夠久,所以還有些黑頭粉刺

bna4.jpg   

我自己用肉眼看,其實改變是蠻明顯的

我想,身為讀者你們應該覺得光打這麼亮,看不清楚,好犯規!

因為是一週後的樣子要和一週前燈光、膚色都一樣有困難

但Tiffany找到了一張!請看!!

bna3.jpg  

有沒有鼻子、臉頰改善很多!

每次拍After都有種柔焦的感覺,因為神奇白泥縮小了我們可怕的毛孔了嘛!  


 

20150622_234602.jpg  

另外,在這裡我再次介紹一下簡單保養的步驟--從右邊用到左邊即可!那我們就一一介紹囉!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

這整個系列,在夏天的使用再適合也不過了,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除了非常清爽以外,上妝後皮膚也比較不容易出油

page5.jpg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在試用的時候,裡面有小小顆粒,卻不像去角質洗面乳對肌膚那麼刺激(我的臉對去角質產品非常的敏感

但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的小小顆粒,很柔軟,不會有磨皮膚的感覺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我想大家都很想知道為什麼會有沉澱物

page6.jpg  

那其實就是我們的神奇白泥喔!!只要使用前給它Shake一下!

馬上可以使用,使用完皮膚會覺得涼涼的好舒服,而且有白泥天然的香氣呢!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不會有一般乳液的黏膩感,很清爽,夏天使用非常舒服,妝也不會出太多油而浮粉!


page4.jpg  

這次介紹完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和其系列後,小小宣傳一下 

其實有個小小加碼的活動給想試用看看的Kiehl's粉絲!

即日起,到2015/07/31為止,到  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可以免費獲得「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5mL+金盞花植物化妝水3mL」乙份!等於是一次使用的量喔!!

活動詳細請洽

Kiehl's台灣官方網站

Kiehl's粉絲團

 

那下回再見囉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