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Pony的影片中,一直想買的 Etude House筆筆皆飾~妝模術101炫彩畫筆

但同時也想說,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神可以有這麼多功能 

而且我覺得一隻筆NT300有點小貴,畢竟這種這麼多顏色的筆,就是要買很多很多嘛

兩隻就能買一個MAC眼線筆了,對我來說有點不划算

但總算被我等到了,買一送一

一隻筆150,多划算呀!

就買了兩隻來試試看,沒買很多是因為最近購入太多東西了 

話說,有那麼多隻筆可以選(更正

真的不知道該選哪支

強烈建議選自己沒有的顏色(眼影、唇膏)或是自己化不好的地方

畢竟相對於眼影刷、手,筆似乎比較好操控


質地

我買的是#5、#23

兩隻筆的質地似乎不太一樣

作為眼線筆、眼影筆的#5 筆芯比較硬,也許是跟它畫出來是亮片的關係,好上色,上完不會黏黏的

作為三合一的#23筆芯非常軟,顯色度很高,而且畫起來超級滑順,剛上完會有點小黏,如果碰到會沾到

兩隻筆外表的顏色我覺得都跟實際上的顏色蠻相仿,但我沒預期到#5會有那麼大的亮片 

對於持久度這兩款作為眼線的筆都表現得很好,不會暈開

眼影方面,顏色也持久不會褪色

但是唇妝,很不持久,我買的#23是給予唇一個霧面的妝感,但是吃飯容易掉色,而且在唇彩上顏色很容易褪色


教學

在這裡我要教大家用這兩隻筆(還要眼線、睫毛膏啦)可以完成的妝

這個夏天韓國很流行用這樣的粉紅色上眼影,所以務必要學起來唷


 

唇妝教學


 

評分時間

如果給我評比的話,我會給7分

它顏色不太會暈開、掉色,但是做為唇妝時真的掉色很快

如果之後再買一送一,我大概會買多一點回家

因為這種筆妝不論是眼妝還是唇妝都比較好上手

原本以為它的芯會很硬、很難化,意外發現它的質地很軟

所以給它一個不錯的評價囉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