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age.jpg  

之所以發這篇文章呢,是因為Tiffany發現朋友跟我說:希望教學的東西能比較容易買到 

其實Tiffany我也是能體會的,因為對於還在初學者時期的我,不太敢投資太多在美妝

畢竟還不知道哪些適合自己或是該不該買哪些產品 

剛開始學化妝會買的東西,不外乎就是眉粉、粉底、睫毛膏,通路大概也是比較容易取得產品的地方

我想達到一個眉粉兩種用途這個目地,特別做了一篇教學文,把眉粉用得淋漓盡致 

使用的刷子當然也是裡面附的!


 

使用眉粉:INTEGRATE絕色魅癮立體三色眉粉盒

這眉粉從我開始化眉毛到現在從來沒換掉過

眉筆換了不少支,但對於眉粉我始終如一

它的防水能力很強,有一次去試妝,櫃姐用水噴在我臉上要幫我卸妝

結果我的眉毛一點也沒掉,太神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完成圖

 

page.jpg  


 

這個上眼影的方法,是引用現在韓國人常常用的Contouring的方法

他們的妝注重自然零妝感,所以不要下手太重

眼影成功的關鍵在於上眼皮的眼影,眼尾的眼影呈現的形狀務必藥是個三角形,還有眼頭的眼影不宜太深

如果覺得這樣的眼妝太單調,可以在眼皮中央塗上有亮片的眼影,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是不是很簡單呢 

那今天就到這裡,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