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嗨伊,這是我第一篇教學文呢

如果我有任何地方,寫得不夠仔細、圖片作得不夠精美或是怎麼樣

請一定要告訴我,畢竟寫部落格也是種學習,因此需要各位回饋我  

我的教學文沒意外的話都會用圖片呈現

因為我在看文章的時候不喜歡一直拉上拉下的 

如果不喜歡要告訴我唷


 

談眉毛

眉毛其實一直都是妝的靈魂

甚至對Tiffany來說,可以不化眼線眼影或是不上粉底液都沒關係

都是就是一定要化眉毛

因為化了眉毛,五官會比較容易被帶出來,而且也感覺比較有朝氣

眉毛的形狀,也會影響妝容很多

而什麼妝配什麼眉毛是很大的學問

比如說流行的平眉好了,平眉如果配很狂野的妝,一定不配的 

眉毛的形狀,也會影響到臉型

越挑的眉毛,越能修飾圓臉((所以圓臉如果化平眉記得要修容一下

但是太挑或太細的眉毛,就會顯得年紀比較大

而這次我要教的是,很自然又很百搭的眉毛喔!!


 

在化眉毛前,可以用眉刷先把眉毛刷齊,眉毛比較不會亂亂的((很重要喔

我眉毛是長得很順所以就省略這一步

開始教學文吧 

1.jpg

 

嘿,我偷畫了一條線,但其實我素眉沒什麼眉毛

因為皮膚白而且眉毛不夠濃、黑,所以顯得無眉 

 

 

 

 

 

2.jpg

因為很難照(汗)

之後看照片才發現,角度都是斜的,請大家見諒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是否很簡單呢 

如果大家要買眉筆,我覺得對於初學者是不用買到這麼貴的

而且蘭蔻這支顏色很深、很顯色,比較難操控

我記得我第一支眉筆是惹我的,如果是初學者要在家練習,很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毛 自然 教學 簡單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